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

開始考試週~

其實是這星期五啦,
是還早,
問題我一點書都還沒看,
這個學期感覺都沒學到什麼東西,
很空虛的感覺,
不知是我太混,
還是老師教的很奇怪,
反正還是老樣子,
以不要被當為前題,
小心屎的萬年船。
=================
頭法很多,
是該剪了,
高妹推了一家家庭理法,
聽說可以比美高級日式理髮店,
希望是這樣,
今天要去剪,
不要把我剪爛掉,
不然我會打高妹。
==================
lomo在昨天去藝大看戲的時後拍完了,
今天要拿去洗,
洗出來應該滿有feel的吧。
如果拍的好可以考慮買一台耶,
剪題是要有足夠的錢嘍。
夏天快到了,
想買一台可以游泳的相機,
同事nini說有一千元有找的,
一樣有錢再去買,呵呵…
==================
這假日看了很多片,
戀愛沒有假期:
還不錯,浪漫喜劇,有點老梗,但還滿好笑的。
k歌情人:
也還不錯,跟上面一樣,歌還滿好聽的,果然很pop。
taxi4-終極殺陣:
跟前幾集比起來的話,簡直是爛到不能再爛,主角和配角沒變之外,劇情差的要死,一部電影只出現4幕汽車的鏡頭吧,車子也沒什麼變,到是那個誰taxi司機變的好老的感覺,真是騙錢的電影。
羊男的迷宮:
聽魏兄說很好看,中間很血腥,我看完後,大家心裡都出現了一句話:「好險沒去看電影。」中間哪有血腥,還有好看在哪裡,我一點都看不到,只覺得羊男很醜,滿像奪魂鉅裡的那臉上有圈圈的木偶。
東京朋友:
嗯~平平淡淡的一部戲,我是因為大塚愛有演才看的,結果……怎麼覺得他mv比較好看,電影有點不上相,男主角是on fear那個的男主角。算是小品電影吧。
夢幻女郎:
歌舞秀電影吧,就是有時後對話也會拿來唱歌那種的,歌聲真的是無話可說,太美了,音響好的地方一定會更有感覺,可惜我是在房間看,因為有點累了。還有都是黑人,有時後三個夢幻女郎會分不清楚誰是誰,一直問蛋蛋,因為他也是黑人,分的比較清楚。
巴黎敗金女:
法國的電影真的比較浪漫,完全不表現現實的黑暗面,兩個人在一起就很快樂,不管有沒有錢,所以身為現實台灣人的我,一直在想像他們結局之後,會不會變成仙人跳二人組。
Linda Linda Linda:
好像也是小品電影,但因為開頭有點悶,就沒繼續看下去了。裡面有個主角嗎?還滿像我朋友馬卡的。
史詩大帝國:
很好笑,就白爛片,把一堆知名的電影串在一起,然後演成一部戲,有些真的還滿像的,像是鬼盜船的那主角,超像的。但是如果去電影院看完,可能會滿空虛的吧。
糯米正傳:
也是笑一笑就過去了,只覺得那女的很賤,長這麼胖還這麼賤,氣死我了,好險糯米最後還是happy ending。
我們這一家電影:
跟看卡通一樣,嗯…就…跟卡通差不多笑點嘍。情結有點唬爛就是了。
五路追殺令:
太多路了,可能要看兩次才看的懂。反正到最後有點亂就是了。btw 裡面有一個殺手很像蛤阿,哈哈…對,就是那個藝人蛤阿。

沒想到我也看了這麼多電影,太強了。哈哈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星期六起床沒多久停水,
管理員說b2爆水管,
結果半夜三四點才有水,
真是氣死我了,
媽尼都沒得洗,
臉搞的油死了,
真噁心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反正期中考還有專題加油吧。
加油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最好我是黑人~~

你才是外星人!!




你的寶貝小蛋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