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

水果漲價了~

我愛的柳丁,從一斤十元漲到一斤二十八元,

天呀!!

曾經有一顆好吃的柳丁擺在我的面前,

我不懂得珍惜,直到失去以後,

才後悔莫及,人生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。

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個重來一次的機會,

我一定會對那個柳丁說三個字:我吃你;

如果非要在這顆柳丁加上一個期限,

我希望是:一萬年!

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重來一次的機會,

我一定會對那顆柳丁說三個字:我吃你;

如果非要在這段感情加上一個期限,

我希望是:一萬年!

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有買了小玉西瓜,

回家切開才發現沒有熟!

吃起來超難吃的!

氣死我,

想說保鮮膜包一包會不會幾天後會熟,


天呀,

屋漏偏逢連夜雨呀,

明知道最近我很窮~

早吃道買紅肉的了~

2 則留言:

蛋皮爆爆龍 提到...

哈~好口連唷!

沒辦法,這就是你的命阿!

AsT肚皮 提到...

我好可連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