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

又到了假日


這星期要看戲
下星期也要看戲,
好個文藝青年呀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同事借我一台LOMO colorsplash
感覺拍出來的照片很好玩,
但是想想,
我好像拍出來的照片都是一板一眼的,
我這個人好像也是這樣,
怎麼覺得我一點都不隨性呀,
可是我也不愛變化太多的感覺,
還是一板一眼的好。
哈哈~
明明是相機跟人有什麼關係,
反正假日拿來照照看嘍,
加以照媽尼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星期想剪頭髮還有刮鬍子,
沒錢剪髮先刮鬍子吧,
好幾天沒刮有點像長鬍子的福雄,
怪了,我臉變這麼圓是怎麼樣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臉圓圓的有福氣阿~跟我一樣有什麼不好~

你現在才知道你一板一眼喔,也太後知後覺了吧

但是有時候你腦袋裡也很天馬行空囉



我是你的愛人